一只花泠瑰

请点开这里哟!

头像是本人!
是开新坑之后日更的爆肝咸鱼
很欢迎来戳我唠嗑
没有文笔,写着很爽
欢迎提意见,我很喜欢你们的评论

「喻黄」在游乐园的520(二)

周五那天睡觉之前,黄少天还特意跑去喻文州的宿舍敲门。
“队长你别忘了明天还要去游乐园的啊!要早点休息!”
“嗯会的,少天也快去睡吧,晚安。”
黄少天这才放下心来安安心心回自己宿舍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八点半就从床上窜起来的黄少天伸手就去拿床头的钟表,却看见钟表下面压着的纸条。
「少天可以多睡一会儿,我出去买点东西,没那么快。」
这字迹一看就是喻文州留下的,顺便还在桌上放了几个奶黄包,温热的。
黄少天内心OS:哎其实文州还是挺体贴的,唯有美食不可抗拒!开吃!
等到十点多的时候黄少天才听到走廊里开门的声音,便跑去门边开了条缝看看,瞥见喻文州回来便躲在门后面,听他进了宿舍关了门才打开门出来。
蹑手蹑脚的跑到喻文州宿舍门口敲了敲门。
“队长回来了吗?”
过了一会儿门就开了,黄少天理所当然的进了喻文州的宿舍。
“少天吃过早餐了?今天去吃早餐的时候看到有奶黄包就给你带了些。”
“吃过啦,今天的奶黄包特别好吃,队长你是在哪儿买的啊下次我也要去!”
“下次少天可以起早一点一起去。”
黄少天抬头看了看钟,十一点了,有些尴尬。“文州啊你说我们这个时候出门去游乐园还来得及吗?”
“只要你不怕晒太阳现在去也是来得及的,今天太阳还是有点大。”喻文州抬了抬眸子。
“不怕啊,怕什么太阳,总不可能晒得跟个煤球一样吧?”黄少天大大咧咧的开着玩笑。
“那收拾收拾,我叫个专车一会儿就出发。”
“好啊那我去换个衣服顺便拿点东西,一会儿就过来找文州!”


——————
下一篇该出门了出门了出门了!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