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花泠瑰

请点开这里哟!

头像是本人!
是开新坑之后日更的爆肝咸鱼
很欢迎来戳我唠嗑
没有文笔,写着很爽
欢迎提意见,我很喜欢你们的评论

「喻黄」在游乐园的520(一)


“哎队长你这周六有时间吗?”黄少天犹豫了许久终于对喻文州开口询问。
“周六?”喻文州看了看自己手里的训练评价表,思考了一会儿,“倒是没什么事情,少天有什么事吗?”
“啊也不是什么特别大的事儿,文州你看我们都这么久没一块出去玩了,一起出去放松一下也是可以的嘛你说对吧?”
“出去玩?倒是个不错的主意,少天想好去哪里了吗?”
“当然想好啦!去游乐园怎么样?反正都那么久没去了是吧是吧?”近乎是脱口而出。
喻文州掏出手机三两下定了两个人的门票,脸上还有些无辜的说:“那剑圣大大可要记得别赖床。”
“哎明明那么重要的事情我怎么会赖床怎么会啊!”
“哦……?”喻文州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休息的时候跟周公约会的难解难分的……可不是我啊。”
“这次绝对不会了!绝对!如果我赖床的话就任由队长处置怎么样!”
黄少天理所当然的被下套了。毕竟接下来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十分标准的,喻式微笑。
“好啊。”


————————
适当的卡一下,备忘录里总感觉自己写了很多结果……咳咳咳。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