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花泠瑰

请点开这里哟!

头像是本人!
是开新坑之后日更的爆肝咸鱼
很欢迎来戳我唠嗑
没有文笔,写着很爽
欢迎提意见,我很喜欢你们的评论

「喻黄」在游乐园的520(五)

黄少天一进游乐园就拽着喻文州想玩各种刺激的游乐设施,不过有些人比较多的地方,喻文州自然的就拦下了黄少天。理由是:人多容易被认出来身份。
就这样黄少天憋屈了将近一个下午,只有在去鬼屋的时候才是放松的,毕竟漆黑一片谁也看不见谁。
“唉我说文州你能不能有点反应?居然去鬼屋都没有反应的?”黄少天从鬼屋出来以后一脸绝望。
“因为,我知道吓我的人肯定是少天啊。”喻文州只是扬起嘴角笑了笑。
“不科学啊为什么你会知道是我,喻文州你是不是有特异功能,就那种特别黑而且还看得特别清楚的那种?”黄少天更崩溃了。
“别忘了我们用的可是同一瓶洗衣液。”
“哇队长你真的是……”黄少天一脸天哪失策。
“是什么?”喻文州偏头看着这个一脸崩溃的人。
“xin 心 zang 脏。”
“多谢少天夸奖。”喻文州拉着黄少天便往前走。
“哎队长你饿不饿啊这都快六点了,一般这时候我们都去食堂吃饭了哎!”
“少天饿了?那去买点吃的?”喻文州听他这么问便知道他的心思。
“成啊成啊,走走走快去买吧,我都快饿成干了。”紧接着便是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到处乱窜找地方买小吃。
跑了将近五分钟,才看到排起了长龙的售货店。
此刻黄少天的内心是崩溃的。当然喻文州也不会任由黄少天饿着。
“少天,我在你包里放了压缩饼干还有面包,我这儿还有瓶矿泉水,人这么多你先吃些东西垫垫肚子。”喻文州帮黄少天从肩膀上拿下了黄少天的背包,但立马被黄少天抢回来死死抱在怀里。
“噗嗤。少天包里是有什么我不能看的东西吗?这么护着?”喻文州有些好笑的看着黄少天。
“没有!我……”黄少天我了半天也没我出个结果,脸都憋红了。
“少天不饿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有些哭笑不得,“不难为你了,饼干在最靠背带的那个拉链的外套下面,面包也是。”
“饿,当然饿了。”黄少天有些手脚慌忙的背对着喻文州从包里翻出了饼干和面包拿出来。
喻文州无奈的摇了摇头,不过此刻的黄少天倒是分外可爱,像是小孩子护着自己的玩具一样。
喻文州看着饿的有些不顾吃相的黄少天,无奈的笑了笑,从自己的背包里取出一个暖水杯,是他早上出门之前给黄少天泡的罗汉果。
“吃慢点,别噎着了。”喻文州拧开了暖水杯递给黄少天。
“这……这是哈么?”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咽下嘴里的面包,有些口齿不清。
“罗汉果,从蓝雨出来之前给你准备的,润肺。”喻文州看到黄少天这样,强忍着不让自己笑出来。
黄少天此刻就跟正在啃松果的松鼠一样,而一边的喻文州跟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嘴角扬起的笑容,目光一直没有从黄少天身上离开过,吃面包也慢条斯理的,似乎是在享受这个场景。


——————
吼吼吼快写完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