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花泠瑰

请点开这里哟!

头像是本人!
是开新坑之后日更的爆肝咸鱼
很欢迎来戳我唠嗑
没有文笔,写着很爽
欢迎提意见,我很喜欢你们的评论

「喻黄」在游乐园的520(六 大结局)

我就不信你们不喜欢摩天轮上的求婚。
——————


夜幕降临之前,黄少天把喻文州拉去了摩天轮那边,这个时候要乘坐摩天轮的人并不多,大多情侣都是跑去排队买饭吃了。
“没想到少天居然最后想来坐摩天轮啊,没想到我的剑圣大大还有一颗少女心。”喻文州一只手牵着黄少天,另一只手帮黄少天整理了一下刚刚跑步被风吹的有些乱的头发。
“我才没有什么少女心呢明明没有!”
“好啦,既然少天都把我带来这里了,那我们就快上去吧。”喻文州笑着看着这个有些炸毛的人,拉着他便上了摩天轮。
坐在摩天轮上的时候黄少天鲜有的没说几句话,一直抱着他的背包,另一只手背着喻文州伸进背包里掏着什么东西。空气突如其来的安静让喻文州都有些不适应却也不知道如何打破。喻文州自然是发现了黄少天的不对劲,总是瞄着自己有没有在盯着他。
“少天你怎么了?脸怎么那么红?”喻文州有些担心,怕他是今天一直晒太阳有些中暑。
“啊?红吗?没有吧?”黄少天有些语无伦次。
“是不是中暑了?头晕不晕?”喻文州皱了皱眉。
“哎文州你放心我没中暑,我头也不晕,放心吧我没事的没事的。”
摩天轮已经升到一半了,整个游乐园的景色已经一览无余。黄少天从包里面拿出一个天蓝色的盒子,上面有个不算特别漂亮的蝴蝶结,缀着一个蓝雨战队的钥匙扣。
“文州,情人节快乐。”黄少天把盒子放到了喻文州手里,脸上有点烧的慌,一直低着头。
“这是少天准备的礼物?”喻文州似乎有些明白为什么黄少天一直护着他的背包了,原来是不想让自己看到他准备的礼物啊。
“嗯……队长不要嫌弃啊,虽然我也觉得特别丑。”黄少天的声音明显小了很多。
喻文州打开盒子,是一对儿陶土做的冰雨和灭神的诅咒,还有一对儿,是一个爱心型的文字泡里有一条蓝色的鱼。
“少天亲手做的……?”喻文州有些不可置信。
“文州我知道特别丑所以你也可以不要……”还未等黄少天说完话,一温润软物便已经覆上了他的唇,自然是喻文州。
黄少天有些懵,他的脑子里在那一刹那是空白的,等他反应过来喻文州的舌头早已在他的口腔里攻城略地,呼吸都变得有些困难。
“我很喜欢,少天亲手做的,很有意义。少天,我也有东西要送给你。”
“文州……?”黄少天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了。
喻文州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单膝跪在地上,盒子打开之后是一个蓝雨队徽的戒指,一看就知道是喻文州专门去定做的。
“少天,以后在我的世界里,我希望你陪我一起走,人生的路,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相伴。少天,你愿意吗?”
黄少天脑子里面的一根弦,啪的一声断了,而且他近乎是条件反射一般就点了点头。
而喻文州,此刻已经拉起了黄少天的手,把那枚戒指,戴在了黄少天的无名指上,继而绅士的吻了吻他的手背。
“那以后,少天就是我的了。”
摩天轮缓缓的升到最高处,而坐在舱里的两个少年,却是度过了降生至今最幸福的时光。


————
然后本咸鱼度过了高产的一天。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