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花泠瑰

请点开这里哟!

头像是本人!
是开新坑之后日更的爆肝咸鱼
很欢迎来戳我唠嗑
没有文笔,写着很爽
欢迎提意见,我很喜欢你们的评论

「喻黄」在游乐园的520(四)

黄少天转过红透了的脸看向窗外。
“……嗯。文州你说大概还有多久能到?”
“快了,你可以先闭着眼睛休息一会儿。”
黄少天少有的沉默了,打破沉默的是喻文州。
“少天可以靠着我睡一会儿。”喻文州把黄少天往怀里揽了揽。
“呃……文州这样不太好吧你说对吧而且不是快到了吗一会儿我要是睡过头你还得叫我对吧多麻烦?所以还是不睡了。”黄少天有些尴尬的瞥了眼驾驶坐上的司机。
“那少天就这么靠着吧。”喻文州察觉了黄少天的心思,垂头在他耳边道,“没事,司机师傅不会老看你的,人家还要开车。”
约莫是过了十分钟,车停在了游乐园门口。
“少天,到了。”喻文州指了指窗外,转而对着司机师傅道了声谢。
喻文州还未来得及付钱,黄少天便先一步从包里拿出了车费,还冲着喻文州眨了眨眼睛:“文州啊今天是我叫你出来玩,而且你居然自己付了票钱那么车费自然是我来给啦,不想让你再破费了呢。”
喻文州无奈的摇了摇头任了黄少天的行为,两人下车后黄少天伸了个懒腰。感叹了一下今天天气真好之类的。
喻文州抬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拉起他的手就往游乐园里走,嘴上还嘱咐着:“人太多了,小心走丢了。”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文州你多虑啦,而且我怎么可能会走丢呢,文州你这样拉着我无论怎样都走不丢的吧。”黄少天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哎今天人真的好多……文州,我们不会被认出来吧???”
“520眼中应该只有自己的媳妇儿。”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眼底含笑,“就像我此刻眼里只有少天一样。”
“说的也对……哎不对啊队长我……”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被喻文州捂上了嘴。
“你这样说可是容易暴露身份的哦。”
“我什么时候成媳妇儿了???”
“你猜。”


——————
一路发糖小心齁着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