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花泠瑰

请点开这里哟!

头像是本人!
是开新坑之后日更的爆肝咸鱼
很欢迎来戳我唠嗑
没有文笔,写着很爽
欢迎提意见,我很喜欢你们的评论

「喻黄」在游乐园的520(三)

黄少天回宿舍换了一身休闲运动服,把老早就准备好的东西塞到包里,背上就去找喻文州了。
敲了敲门之后就推开了,嘴上也没停。
“文州我收拾好了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啊!”
转而黄少天就听到了相机的快门声。紧接着就看到喻文州坐在椅子上手里拿着相机,脸上还人畜无害的笑着。
“那么快?那就走吧,司机在楼下等着了。”
“哎哎哎队长你这样偷拍我可不好啊万一拍成表情包了我岂不是一世英名毁于一旦了!”黄少天说着就要扑上去抢喻文州手里的相机。喻文州瞥了眼刚刚被记录下来的黄少天,只是淡淡说了一句,“挺好的”接着就抓住了黄少天要抢相机的手,拽着黄少天就往外走。
“少天再不走,你就玩不上游戏设施了。”
黄少天被这一抓一拽弄得有些没反应过来,就被人拽出了宿舍。
“哎哎哎喻文州你轻点一会儿把我手扯断了!”然后黄少天加快了步子跟上了喻文州的步伐。
“哪里有那么夸张?”喻文州摁下电梯的一楼按钮,笑着调侃他“少天要是被韩队拽一下那不得骨折了?”
黄少天脑补了一下被韩文清拽着手的样子不由得打了个哆嗦,又想了想韩文清的脸,哆嗦的更厉害了。
“文州……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就不要提老韩了好吗?”
电梯叮的一声到了一楼。
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走到专车旁,“上车吧。”
黄少天也没说什么一头就钻进了后座,喻文州也是有些无奈的看着这人,一同坐上了后座,同司机讲了具体地址之后便拿出包里的相机看着刚才被记录下来的黄少天。
大大的笑脸露出可爱的虎牙,冲着镜头挥手,喻文州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少天真是可爱。”
黄少天闻言就凑了脑袋过去看,有些感叹。
“果然还是文州你抓拍技术好,想想小卢……简直就是1G照片0.9G表情包……”
“随手一拍的,不过你这么一说你确定小卢不是故意要拍你表情包?没发现小卢这么鸡贼啊。”喻文州见黄少天凑过脑袋来,胳膊搂着黄少天的肩膀就往怀里带了带,“少天要是喜欢,回去把照片洗出来给你。”
黄少天也就从善如流的靠在了喻文州的怀里“这么说,好像也对,不过不得不说文州拍照技术特别好!”
“喜欢那就洗出来。”喻文州握住了黄少天的手,“我的剑圣大大,520快乐。”
“诶……”黄少天愣了愣,转而就要跳起来,“哎不应该是这样的,应该是我先说才对的啊!”
喻文州立马按住了黄少天要跳起来的身子,有些责备的道:“别乱动,开车呢。”然后侧身俯在黄少天耳边“没看到司机师傅都在笑话你吗,老实点。”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说的才安分了些,接着小声的嘟哝着:“明明是文州说的有些早了嘛……”
喻文州有些失笑:“难道少天更喜欢晚上在床上说吗?”
黄少天闻言脸上刷的一下通红。
“哎哎哎文州我可没这么说!而且这是公共场合你这样也不太好?”
喻文州无辜的眨了眨眼睛:“调戏你有什么不好的?”
黄少天内心os:喻文州你开心就好吧反正我斗嘴也都不过你你开心就好吧!


——————
接下来就要去游乐园了开不开心开不开心?
(剧情线拖得无敌长)

评论

热度(19)